close

ShellieMay最近都跟我出門♥♥♥♥♥

 
這是大約一個月前去吃了TJB的茶餐室    在整理照片的時候突然發現我竟然忘記發文了。。。 

最近真的太累  都忘記自己要做什麼事((揍

好拉~~不廢話了

這天是剛好跟蛙蛙拍完穿搭想說要來國父紀念館吃吃TJB的下午茶   結果竟然客滿了 


本來想說隨便吃 結果被眼尖的我發現TJB有茶餐室耶~~((我很俗不知道  哈哈哈


愛吃港式飲茶的蛙蛙二話不說就決定吃這間 

 但其實我沒有很愛港式

不過為了體貼蛙蛙陪我工作了一早上  所以就配合他吃吃看嚕!!  
 


 

 
 

從門口看全是黑白色調的建築  很中國風 不仔細看還真看不出來是TJB

我們去的時候約是下午一點多左右  人蠻多的  約要等個15分鐘

店員說叫我們先去晃晃有位子了再打給我們。。結果也沒打   服務有點小缺失。。。

   
 

 


餐點當然也都是以港式飲茶為主  每人平均消費約$2~400元不等 還算OK

裡面整個裝潢設計都是深色調為基準  黑色墨綠色還有木製裝潢等等

蠻有復古感的  也讓人感覺很舒服



 
在公仔麵跟河粉的抉擇下我選了乾炒牛河 

吃過很多不同家港式的乾炒牛河  他們家的我覺得普普通通

有點沒味道  份量也比一般茶餐廳的少    有點點小失望
   
 
 


蛙蛙點了他最愛的油雞腿飯

這道我就蠻推薦的~~很好吃  但份量也比較少就是了

以價位來說覺得有些不划算。。。
 
 
 


鴛鴦奶茶 

有點澀  但好像是正常的   比起來我還是比較愛泰式奶茶
 
 


最後是每次吃港式都必點的菠蘿油

一樣很好吃   吃完還想再吃第二個>< 

菠蘿油真的太美味了拉。。。 



這是我第一次來吃  沒有讓我想再來吃第二次的衝動

而且出餐的速度有點慢  店員很多  但都有點不知道在幹嘛。。。 

基本上我覺得就是氣氛好  裝潢漂亮 餐點普普的茶餐廳

小妞們還是可以來吃吃看   畢竟人潮還是蠻多的   這純粹是我個人的感覺

就參考看看囉

 





喜歡的小妞就幫雀兒推推推+按一個讚吧


CHELSEA s.粉絲專頁<<<------很多雀兒我的生活分享都在這兒







 


TJB Dim Sum & Tea

電話:02-8773-521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2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sea花花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