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好好喲(歡呼)
 
前幾天一直下雨原本好擔心   怕沒辦法拍穿搭給大家看

好險太陽公公你終於肯露臉了 


一早就跟蛙蛙到信義區  沒有計畫要去哪
 
於是就決定隨意走隨意拍

今天要推薦給大家的都是雀兒的私藏單品

我的穿衣哲學就是簡單舒服隨意自然  

所以會推薦給你們的當然都是一些實穿的拉

 

1.大紅唇印橫紋上衣+螢光包臀裙  
 


一看到這件上衣的時候我二話不說就買了
橫條加唇印都是我的菜呀

當下就立刻想到  如果它拿來搭螢光色系單品一定非常可愛

是不是是不是!!! 







這張是我走向蛙蛙面前 被他瞬拍下來的

 hahahahahaha
 
 


另外我覺得 它還可以搭上次推薦給大家的好感色褲

為了讓自己有三七身的感覺  
 
所以呢   當我選擇長褲系列單品搭配的時候 
 
我會把它紮進褲子裡  包臀裙當然不用說  配這種合身T是一定要紮的!!

如果我不紮進褲子裡穿的話  我會選擇棉質的運動 leggin 做搭配  
 
因為它的長度其實可以蓋住一點點小屁屁   不用擔心
 









 

 

2.素色露肩上衣+花花小短褲


花柄褲也是今天春夏一定要有的單品
 
我的花柄褲是黑色  所以我搭配的上衣也選擇黑色
   
感覺整體感比較一致
 
因為我的上衣是前短後長的 所以我把衣服前端紮進褲子裡  
 
後面的擺就讓它自然散在外面

 


跟大家說一個重點  
 
當你上身是花柄  下身就一定要簡單   相對的
當下身是花柄  上身也就要簡單

不然就變阿花了拉 









 
3.泡泡袖傘擺洋裝

我覺得這種泡泡袖one piece洋裝是韓妞必備的!!
我自己這樣
的洋裝就非常多件

有泡泡袖的也有花邊的  我看到這件的時候就想我一定要擁有拉
顏色我猶豫了好久  這種暗藕粉我很愛  看起來會很清新 
芥黃我也很喜歡  那時沒下標我現在又下了
heeheehee

one piece對於我這個懶到不行的人根本就太方便了

收到貨整個大心!! 質料也太舒糊了吧~~~~~
 
沒選擇黑色灰色的原因是我花邊袖的已經有同色了拉 (偷笑)

這款四色我都很推薦噢!!!
 


 

 



 

4.口袋造型上衣+復古刷色鬆緊綁帶牛仔短褲

這種休閒寬板上衣我想各位小妞衣櫥裡都會有一件吧

因為它真的蠻大件的
   
我通常會把袖子往上卷個兩摺  
 

糖果色配牛仔真的很Q  

提醒小妞們配件也要仔細挑噢
 

配件選得好整個人就會亮出來

 



整個不想放開我的奇異果汁
 
hahahahahahaha
 




 

今天推薦給大家的希望你們會喜歡 

 
第二套的素露肩上衣是我很久之前買的 花褲我是在Queen shop實體店面買的 
我找不到可以下標的地方  大家就自己抽空到實體店面看看吧



以上推薦的上衣這裡買得到噢
  

1.大紅唇印橫紋上衣
3.泡泡袖傘擺洋裝
4.口袋造型上衣
4.復古刷色鬆緊綁帶牛仔短褲



 
喜歡就幫雀兒推推推吧  謝謝你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sea花花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