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來到童話世界了嗎???
咦??? 

從一進來就一直在幻想 hahahahaha

沒辦法這裡真的好美  忍不住夢幻一下

是說前兩天休假跟蛙蛙拍完穿搭 晚上跟姐妹約了晚餐
順邊要幫她拍攝她的新品
  

於是就決定到 Carousel CAFE解決晚餐跟拍攝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 Carousel BAUM旋轉木馬日本年輪蛋糕
我吃過一次就愛上了  常常跟蛙蛙嚷嚷說想吃
雀兒本身不是甜食的愛好者 太甜的我都無法接受
他們的年輪蛋糕剛好和我胃口  不甜膩   
 
平常我都是到延吉街的專賣店買原味的唷  其它口味我都沒吃過

 

 
一進門就看到這匹超大的馬兒 




櫃台邊有很多年輪蛋糕的展示  看得我都要流口水了

不行不行人家今天是要來吃他們的輕食拉

 




整體空間非常寬敞
裝潢是走乾淨明亮的華麗夢幻感 
好有小貴婦的感覺耶
 


 想吃甜食的小妞悶可以參考他們推出的公主下午茶
每天都可以帶給你不一樣的幸福味道 
 

 
 
他們的低消是每人一杯飲料
點輕食的話可以加$60任選一杯指定飲品
好划算耶

 
 

我今天點的是嫩煎雞腿奶油寬扁面  
是店員推薦的人氣輕食  不吃一下怎麼行(( 
飲品我選了奇異果汁   
超級好喝滿滿的奇異果一點都不會稀稀水水喲  (拍照過程中我一直喝個不停)



 將將!!!

 
吃了第一口就覺得好幸福
他們的雞肉非常嫩 奶油也很濃郁
我最怕吃到那種沒味道水水的義大利麵了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喜歡吃辣的小妞悶也可以試試魔鬼綠辣椒鮮蝦細扁麵
我這個愛吃辣的都覺得蠻過癮的


吃到一半開始玩起姐妹買的魚眼鏡頭
 
連蝦子都不放過硬是要它跟我一起入鏡 
真是辛苦你了蝦蝦 拍完還要被我吃掉hahahahaha
 


玩了好一會兒 馬上被叫該認真工作拉!!! 



聽到旋轉木馬就會想到夢幻兩個字  


每一個小擺設都有他們滿滿的特色跟風格




 

什麼!!??? 這是廁所嗎??
是不是也太美了!!
 
我覺得一間美麗的餐廳就要有乾淨的廁所
女孩子最喜歡在廁所裡東摸西摸了  
 
所以廁所的品質也很重要!!!
 
從這裡就可以看出一間餐廳的素質跟用心了 
 




在一個舒服乾淨的空間裡補妝心情真的會大好
 




我好忙  

 在拍攝的過程中還要一邊吃飯一邊趕文 hahaha 


但只要想到可以把美美的一切分享給大家  就覺得一切都值得拉!!! 
 




希望大家多多給我鼓勵
喜歡就幫雀兒推推推吧!!!  謝謝你悶















Carousel CAFE 旋轉木馬輕食餐廳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25號1樓, Taipei, Taiwan 106
 (02)2771-8266 
線上訂購:www.carouselbaum.com 
餐點介紹www.carouselcafe.url.tw

 $(NT$0-300) 

營業時間:11:00~22:30 



Carousel BAUM 旋轉木馬日本年輪蛋糕專賣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62巷1號, Taipei, Taiwan 106
 訂購專線 0800-555-996 
 線上購物:www.carouselbaum.com

$(NT$300-900)
營業時間:10:30~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sea花花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