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呴呴  是說最近天氣變化好大   一下冷一下熱的 

 都快不知道要怎麼穿衣服了拉>0<


一直很想穿美美的春裝   但又好冷...  
好險這兩天陽光終於露臉了  不然真的快發霉了耶 



今天這幾款新歡是我在姐妹經營的賣場購入的 
 
 
是上回去
Carousel CAFE 拍的    也是我精選的推薦唷 


 

1.兩件式雪紡螢光背心---白/黑+蕾絲平底休閒鞋 黑 


我很少會喜歡穿雪紡的衣服   一直以來我都比較偏愛休閒T阿之類的

就連洋裝都是比就簡單舒服的休閒款hahaha
  

但不知道為什麼第一眼我就愛上這件  

可能是它裡面的螢光背心吸到我了拉  

 



我是買白色的唷
我覺得白色夏天比較亮   


黑色適合酷酷小妞拉!!!




蕾絲平底鞋雀兒大推!!!  
根本就是要燒死我這個平底鞋控嘛(((((


二話不說2色都敗!!
 



 
2.兔子圓領T---白/螢光黃+ 蕾絲平底休閒鞋 白


平常最愛穿寬鬆T出門

我喜歡上面的小兔兔    


感覺搭個短褲或吊帶褲都會很可愛  這款我也是兩色都帶回家  





白色的蕾絲鞋是不是也很cute阿 
 



穿上螢光色系整個人感覺都在發亮hahaha

一直跟姐妹說我是不是很亮很亮   
夏天就是要亮眼嘛~~









3.花花蕾絲接雪紡綁帶背心洋---黑/白


呴!!!
這件洋裝讓平常不愛洋裝的我都愛死了拉((扭。。。
一直幻想自己是小公主


上面是蕾絲下襬是拼接雪紡  

真的很美~~~ 超想失心瘋兩色都私藏  

其實兩色我都很喜歡 

但我最後決定買黑的

 
我覺得黑色多了點神秘感  比較好搭我自己衣櫃裡的小外罩  
 
  
 





白色穿起來好有氣質

真的很難選對吧!!!  











賣場還有很多美美的東西  很多寶可以慢慢挖!!  

百元平價!!!

以上是我推薦給小妞們的幾款

喜歡就幫雀兒推推推吧   謝謝你悶 
 




 


雀兒的粉絲專業-----我的生活分享 


Katherine j'adore<<<<<<<<<<衣服這裡買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sea花花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