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次去台南拍出來的照片就好興奮 ♥ 
不得不誇獎蛙蛙的攝影技術越來越好了>>旁邊有人的屁股已經翹起來嚕~~誇獎他兩句就降haha

說說這次下台南除了放鬆走走之外 同時也要兼顧著工作    

一切就是為了要幫新貨拍美美的照片  分享給小妞們  能讓大家都美美的再辛苦都值得拉(((。。。

 
 
今天介紹給小妞們的這幾套穿搭都是我精選的喲喲  

多了點小女人的氣息((人家偶爾也想浪漫一下


 
hahaha
廢話不多說先來看看今天的穿搭吧!!! 





1.浪漫露肩縮袖上衣(黑/黃/桃) 

上衣:CHELSEA s.
眼鏡:CHELSEA s.
包包:FRENZY 7
 


剛穿上這件衣服的時候整個無頭緒。。。找不到它的手要塞哪  

找了老半天才發現原來袖子是要從上往下穿 hahaha  穿上之後都要撒花了


非常簡單實搭的單品 單一素色又露肩  完全是我的菜!!!

夏天不露露小香肩太對不起自己了。。。  

  


 



黑色好法式~~~ 我覺得連正式的場合穿都可以撐得起場面耶!!
 

 

上衣:CHELSEA s.
眼鏡:CHELSEA s. 


 

超級開心它有出螢光色系~~~因為夏天就是要亮眼一點嘛  

  
黃跟桃是夏天必有色系(((自己覺得


看黃色在陽光下真的好美  受不聊><

 
自從看到韓妞網上出現這款圓圓白色眼鏡過後   就好想擁有  

跟金邊雷彭一樣好搭   但它戴起還更可愛hahahaha

 

 
 
  
 
 

 





 2.肩洞摟空雕花白洋


上衣:CHELSEA s.
眼鏡:CHELSEA s.




 
 上回有錯過摟空洋的小妞們這次可別再想想想拉  免得想好都沒嚕((。。。上回一堆私訊小妞都沒有買到 真是對不起你們><   

雖然這件跟上次那件不太一樣  但因為都是摟空雕花  

所以呈現起來的氣質都會很清新  

穿上夾腳拖就好渡假風    好想穿這樣去海島國家度假拉













 3.優雅蛋糕小傘洋

 
上衣:CHELSEA s.
眼鏡:
CHELSEA s.
包包:
FRENZY 7


 
 

心目中韓妞的穿搭

我很愛裸裸顏色的衣服   覺得整個人會看起來很乾淨  

裸膚色其實是很好搭的顏色~~看我拿個螢光桃紅小包人就亮起來了 


 








4.橫條縮腰連身長洋

上衣:CHELSEA s.
眼鏡:CHELSEA s.


 
看看這早餐是不是很豐盛阿~~~~  看我開心的表情就知道 我吃得好滿足拉((( 

為了跟時間賽跑  我是拍完照才來享用這頓豐盛早餐的 


橫條就不多說了因為我是橫條控!!!  所以我當然不會錯過這件單品~~~

 

以上有看到我搭配的金邊雷朋款眼鏡嗎?

就是被大家問翻買翻的那隻~~~  韓妞妞必備款!!!   
   
 










以上是雀兒拍賣的穿搭介紹  之後會再陸續新增喲喲  
 

希望小妞們多多支持




CHELSEA s.<<<<< 喜歡的小妞們這里私訊給我喲 


FRENZY 7 <<<<< 包包這裡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sea花花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