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瓶身都好可愛<3<3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Bi Sachi美肌幸??
 
對他們不熟悉的小妞們有福了 

因為今天雀兒就要來試用
美肌幸Purity淨潤系列!!!

     
現在就讓我來跟大家簡單介紹一下吧((。。。
  
 



品牌小故事

Bi Sachi 美肌幸  是日文漢字『美幸』的發音,
意謂著健康 美麗的肌膚,
是啓動幸福的關鍵!!

 
品牌理念 六大堅持
  
日本製造技術 (ISO9001日本大廠的嚴謹製程技術,安全又安心的品質保證)
獨家研發配方 (國外臨床文獻証實:鈴蘭花除了能用在口服心臟用藥之外,更發現其萃取成分含高量抗氧化多酚,在皮膚上能達到去角質.肌膚新生及對抗自由基,消除肌膚的老化因子)
高機能 (獨家配方的堅持,實驗數據証實)
無添加  (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無礦物油/無PARABEN/弱酸)
專為亞洲女性設計 (符合台灣區氣候及生活形態,台灣國內人口抽樣實際測試)
打造美麗幸福肌 (國內皮膚科權威醫師研擬配方,日本原廠技術合作)
 

 光聽到美肌幸
的六大堅持是不是就對他們的商品更有信心了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什麼是
Purity淨潤系列?
 
三大高機能單純有效
五大無添加若敏肌適用((。。。完全適合我阿
  
 

鈴蘭萃取---軟化角質層,去除暗沈飢 
維他命B3 B5---加速細胞修補,形成保護膜,有效鎖水
坡尿酸---滲入肌膚底層,有效補水,撫平細紋

   
 

 

我們現在就來看看試用心得吧((笑~~~

我試用的分別是
 
左:多效保溼潔顏慕斯
右:多效保溼卸妝液






首先要告訴大家這瓶厲害的  多效保溼卸妝液!!
 
 

打開的時候完全聞不到一般卸妝液濃濃的刺鼻味跟香料味((真的是無添加,,,鼓掌拍手!!!!!

水樣的質地  只能讓我用兩個字形容 

不是我在說。。。。。它卸除彩妝乾淨度真的是很驚人


不相信的小妞們
  
我做了個小小的實驗給你們看看!!
 


 <
多效保溼卸妝液>




1.首先在手上用眼線筆隨意畫了一個圖 
 
2.用沾了
多效保溼卸妝液的化妝綿靜敷在手上約3~5秒後 輕輕擦起來
 
3.你們看!!神奇的事發生了真的是只用3~5秒 整個圖直接印到化妝綿上
 
4.卸得乾乾淨淨 皮膚上一點殘妝都沒有!!!保水度超好手都在發亮 好有光澤 


 

<它牌卸妝液> 




 
1.一樣先在手上用眼線筆隨意畫了一個圖
 
2.用沾了它牌卸妝液的化妝綿一樣靜敷在手上約3~5秒後 輕輕擦起來
 
3.結果!!整個卸不下來。。。連手上都還有殘妝,,,
 
4.仔細看跟上圖4比,皮膚比較暗沈又沒光澤 

 
不瞞大家說((
這是人家原本用的卸妝液耶。。。   難道我以前卸妝都沒有卸乾淨嘛。。。天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做完交叉比對後是不是很明顯呢!!
忍不住要給美肌幸好幾個讚拉 


多效保溼卸妝液有添加鈴蘭萃取可以邊卸邊去除老廢角質,而且還有添加保養成分的甘草萃取,抗發炎又抗過敏喲!!
 
適用完之後覺得很清爽又不刺激皮膚 
安安心心的把我的妝都卸得乾乾淨淨
 
連卸妝皮膚都會發亮  邊卸妝還可以邊保養。。太超過了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再來要說說這瓶  
多效保溼潔顏慕斯!!


看到它的名字就知道  是潔顏 ”慕斯  
 
以前挑洗面乳就是覺得泡泡越多 越細緻 洗得越乾淨!! 
看看他擠出來的慕斯狀泡沫是不是很細緻壓((呼呼呼。。。 




一樣一點香料味道都沒有
 
輕輕的泡沫洗在臉上好舒服喲 

慕斯的Q彈氨基酸濃密泡沫可以深入毛孔,帶走污垢

跟卸妝液一樣有添加去除老廢角質的鈴蘭萃取((是他們的獨家研發,,他們的產品幾乎都有添加喲!!
  


(因為前幾天去司鉑補小分子的關係 眼袋下的小黑青大家就當做沒看到吧>D<) 

 

氨基酸的潔淨配方讓我洗完臉之後  完全不緊繃不刺激 
水分完全鎖在裡面了!! (驚人阿。。。


 
 



卸裝跟洗臉是保養最最重要的程序
 
BiSachi美肌幸  讓每個女孩都能邊潔顏邊保養!! 

我想我以後離不開它了((。。。。。





喜歡的小妞們就幫雀兒推推推+按一個讚吧
 



 

YAHOO超級商城<<<<

另外在Pchome線上購物、森森購物、富邦momo購物網等都有販售 
 
Bi Sachi美肌幸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sea花花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