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好好噢~~~

有時晚上還有涼涼的微風真的好舒服((,,,轉轉轉haha

真的好愛這種春天的氣息阿   


這天一大早就起來和蛙蛙到東區拍穿搭  雀兒現在也要小小的開始經營自己的網拍

都是我自己精心挑選的  今天的穿搭就是雀兒自己的網拍服飾喲 希望小妞們多多給我支持跟鼓勵

    
 

希望小妞們都可以跟我一樣用百元穿出韓妞style  

誰說高價才是時尚  品味不是靠金錢堆砌的   

快跟雀一起穿出屬於我們小資女孩的時尚態度吧



 

1.♥♥Korea‧螢光亮彩蓬袖開襟外套--三色 (桃/黃/黑) 


這件澎袖外套我找了好久好久   在韓國網站上看到之後就愛死了。。。><

我不是很愛穿西裝外套的人

所以就算再多韓妞穿螢光色系的西裝外套我都還是不會心動haha


這件剛好對我的胃  質料薄薄的很涼快

之後再熱一點都可以穿還可以遮陽耶  大推推

我三色都要買拉><  (完全不管蛙蛙阻止) 









 
2.♥♥玩色圓領寬版棉T


這件之前就在粉絲團被大家問翻了 

一直覺得這種素圓棉T隨便穿都好韓hahaha((。。。想太多


呴呴  可是人家真的這種衣服有好多還是買不膩  

太好搭了拉百搭款  重點是顏色好可愛噢><我怎麼會錯過咧。。((掩嘴大笑  
 












 
3.♥♥甜心優雅摟空雕花上衣/洋裝兩穿



人家真的好喜歡這件洋裝噢((。。。扭

摟空雕花好細緻  穿上去都覺得自己像小仙女  



連蛙蛙都讚美我噎((開心    


我要常常穿它去約會拉~~~~~~~ 







4.♥♥Korea‧澎袖十字架圓擺散洋

 
 

超可愛的這件!!!

是韓妞洋裝的基本款喲~~

下襬整個是圓傘的  而且是我最愛的澎袖hahaha






 


5.♥♥直條彈性leggin


小妞們如果有看近期的VIVI的話應該都會知道

今年直條紋是不可或缺的單品

這件的彈性很好又很顯瘦


大腿肉肉都不會蹦出來真是太棒了拉 










以上是雀兒拍賣的穿搭介紹

希望小妞們多多支持




FACEBOOK粉絲專業 <<<<< 喜歡的小妞們這里私訊給我喲


完整實穿照 <<<<<所有照片這裡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sea花花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