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這樣穿的一身黑溜溜拉 

今天要推推給大家的是一個新的設計品牌3x7 aiicc ♥♥   是我一個好友設計師自己設計的喲


裡面有好多自己設計的小物   很有個性也很特別

連我這個有夢幻少女心的人都會想擁有哇哈哈哈哈哈


逛逛之後我買了一個束口後背包回家  實在是太可愛了拉忍不住。。。>< 
 



他們的束口後背包有三個款式   我猶豫了好久

最後決定挑了一個比較適合我的小花圖案  也是他們推薦我的 


將將!!




乍看之下我覺得是扶桑花  但我也不確定是不是  總之很可愛就是了  好有夏天的氣息


重點是裡面還有兩格小暗袋喲  可以裝相機手機錢包比較容易找得到  

暗袋的設計真的很貼心~~~我這種愛亂塞的人以後也不怕找不到東西拉




很簡單又很有型   

而且是限量的我以後也不用太擔心撞包的問題((。。。呼哈哈哈哈哈








 出來拍穿搭我也背著它   可以塞的下好多東西

完全不用大包小包了

 

 




剛剛還新發現!!!

他們最近好像出了新的刺青貼紙   我也要去搶拉(((。。。扭


背後背包就是���那麼輕鬆自在   跑跑跳跳都可以 


蛙蛙一直說我根本就是小女孩來著heeheehee
 







很多藝術設計師設計的東西都是他們的心血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給他們鼓勵


我真心的推薦束口包因為真的好實用!



3x7 aiicc<<<<<粉絲專頁  這裡買得到喲!








喜歡的小妞們就幫雀兒推推推+按一個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sea花花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