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了好久的文章終於出來拉,,, 一定很想揍我吧haha((。。。 

最近真的太疲勞轟炸了拉  導致文章速度有點慢  小妞們多多見諒拉。。。  


台灣現在也越來越多品牌咖啡廳了  像是我上次去吃的agnes b Cafe 還有Barbie Cafe等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L'OCCITANE 歐蘇丹CAFE

其實早就在網路上看過好多推薦就一直想去吃  抓到時間當然要來朝聖一下拉 



聽說之前去是要排隊的喲~ 而且只開放現場候位沒有訂位服務   

很幸運的我跟蛙蛙到的時候剛好沒有什麼人潮 所以免了排隊的時間 



 
在外頭我就被他們可愛的裝潢吸住了拉((。。。> <


l'occitane cafe
一進去就還是商品販售門市  要再往裡面走才是咖啡廳唷

不仔細看還真的不會發現裡面有咖啡廳。。。

 




一進去我就被這盞大吊燈吸住了hahaha

好美好美唷((

裡面整個裝潢非常有南法鄉村氣息   宛如置身國外  一切的氛圍都好棒呀,,,
 






挑高的設計讓整個空間更寬闊 (( 我跟蛙蛙大約是下午三.四點到的 這時間人比較少 真棒


每個座位都有提供一個小籃子讓我們放包包雜物  是不是超貼心  哇哈哈



他們的菜色不多  但都很經典

等等大家看到照片應該就會流口水了heeheehee
 

 

我和蛙蛙分別各點了
蘿燻鮭魚塔丁&庫克太太三明治



首先是這道
蘿燻鮭魚塔丁~~~

之前PO在粉絲團好多人我在哪兒吃    大家都被燒到了呴呴呴


他的燻鮭魚一整片捲在上面真的好大塊!!裡面有番茄丁、翠綠蒔蘿,佐法式橄欖醬等多重口感

下面是烤得脆硬的法式魔杖麵包     

一咬下去厚厚的鮭魚整個就好幸福阿((。。。旋轉 

這道吃起來很清爽  推薦給女孩們



再來這
庫克太太三明治,是他們的人氣餐點喲!!

一送上來我都呆了   看起來也太美味了吧((,,,流口水


馬上想跟蛙蛙交換  hahahahaha

看這蛋黃太犯規了拉   

這道超級好吃!! 而且份量夠很有飽足感唷
 


地中海香橙紅茶

我們點的飲料我覺得還好~~~ 喝了有點澀澀的

 



 



人潮開始慢慢變多了~~~ 五.六點剛好是晚餐時間


整個滿滿都是人耶


洗手間放的也是他們自家的洗手乳跟護手霜~~

洗完手擦了護手霜整個香噴噴 好棒噢,,, 
 



套餐付的馬鈴薯泥    也太可愛忍不住拍下來((,,,扭

這裡處處都充滿着南法風情~~~


好幸福好美味 我要通通吃光光!!!  

 吃完我要去外面逛逛yaya
 




L'OCCITANE Café 就在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附近   


大約走個兩分鐘就可以看到  交通很方便唷  



小妞們有空一定要去吃吃我推薦的那兩道~~~ 美味呀











 

店名:L'OCCITANE Café歐舒丹咖啡
地址: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32號L'OCCITANE cafe:【台北東區】L'OCCITANE Café 歐舒丹咖啡
電話:02-2741 8756


 



喜歡的小妞就幫雀兒推推推+按一個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sea花花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