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喜歡這裡拍起來的感覺  好夢幻噢>///<




好一陣子沒有發穿搭文了  因為最近好忙好忙  希望小妞們不要忘記我:_:
這天又起了個大早來拍攝新品  出來的成果我很滿意
真不愧是哈哈大師壓~~~~~每次都讓我在看照片的當下尖叫

是說最近又悶又熱的天氣真的是讓我頭昏阿。。。  才在外面走幾步路就會開始流汗
整個人會黏黏的 好討厭 不舒服拉。。。        
現在都只會想待在室內  可是我又好想趁休假去踏青走走
拜托給我涼涼的好天氣嘛((扭。。。。。

今天要分享給大家比較休閒的單品  但也都是很實穿的
我們來看看有哪些吧



 
  
 1.貓咪T(米白/黑)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貓  除了我家那兩隻小寶貝之外  
🐱的單品我也不會放過啦!!!
 
他的長度很夠  非常合我喜歡直接單穿的條件((   應該說我這次選的休閒T都是可以直接當一件式穿的ha((吐舌

   
如果會剪衣服的小妞可以把領口剪開  這漾就能拉露肩或當成一字領穿了呢  

 







有兩個基本色我當然都會收藏
 

 



2.螢光色袖棒球T(螢光桃/螢光綠)+白色leggin



回桃園的時候剛好經過棒球場  於是就拉著蛙蛙下車拍拍 

也太適合我這身穿著了吧

螢光真的好可愛~~真的很難抗拒它的吸引力><   配件leggin也OK  說到這我一定要推薦你們這件leggin

一直以來看韓妞穿搭都會配白色或是灰色leggin 
但一直找不到這麼扎實的白色    之前看的都會有點半透明><

 
所以現在快來分享給你們heehee  他還有灰色喲
 


穿在襯衫裡也好可愛!!
  




3.糖果色格子襯衫(綠/粉)+白短褲+牛仔鬆緊短褲



越來越喜歡穿襯衫了~~覺得它好好搭 又可以當小外套

一件多種穿法又是讓人融化的糖果色 愛死了((。。


白短褲跟牛仔鬆緊短褲都是很基本很好搭配的褲子噢  推推 
 



跟橫條搭在一起也有不同感覺耶

 

4.休閒橫條T(粉/灰/綠) 


這件不用說 我之前PO的時候小妞們已經搶瘋了  也不用多說拉

超級舒服又實穿彈性又好  

簡單一件就出門  超適合我這懶惰鬼((heeheehee

大推喲~~~~~~
 


跑去costco採購了一番~~~

超大的餅乾夠我吃好多天拉 









5.英文字母黑色袖T 



這跟螢光那件差不多  只是顏色關係它就比較酷一點

偶爾也要小男孩一下  

 

 







 
以上是雀兒拍賣的穿搭介紹  之後會再陸續新增喲喲  
 

希望小妞們多多支持     喜歡就幫我推推+按一個讚吧!!




CHELSEA s.<<<<< 喜歡的小妞們這里私訊給我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sea花花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