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179

 

 

很開心這次受VOGUE.com.tw的邀請,出席VOGUE x VICHY美白力下午茶會!!

這次的活動透過美容總監、皮膚科醫師、營養師以及品牌大使的介紹

讓我對美白、美白的技巧都有更深入的了解唷

就讓我一一跟大家分享吧。。。((笑

 CIMG3476.jpgIMG_8162  

今天的下午茶會是辦在PAUL  

陸陸續續的很多美妝部落客都有來參加唷~~

IMG_8209IMG_8147

IMG_8610  

 

 VOGUE很貼心的幫每個人都準備了一份下午茶點

看看這盤((是不是太讓人流口水拉 

PAUL的甜點真的很好吃 害我打一打文章又要流口水了拉((扭。。。

明天想立馬飛去PAUL解解饞

 

 CIMG3402.jpg

  現場每個人的位子上都有準備一個Cue我牌~~

是等等活動要用的小道具唷 

太可愛了拉!!!!!!!

希望等等可以被cue到   人家也想要小獎品>///<

CIMG3425.jpgCIMG3450.jpg  

 

活動中 大家都很熱情的舉起cue我cue我cue我

獎品可是PAUL的馬卡龍呢>///<

 

IMG_8617  

 

快選我選我拉!!!!!!!!!(吶喊~~~~)

 

IMG_8232IMG_8375  

來說說這次活動分別請來了

 

VOGUE重量級美容編輯正芳

專業皮膚科醫師曾德朋

營養專家夏子雯

VICHY薇姿資深講師Austin

 

來跟我們分享美白的資訊  關於美白 如何美白 美白的技巧和方式 如何吃的更白

一定沒想過"吃的對" 也可以美白吧 

CIMG3455.jpg  

IMG_8238 IMG_8252  

以下是我一直以來的疑問

由2位專業醫師給了我很棒的答案  分享給你們

 

問題1
雀:吃什麼營養補充品可以美白 那些食物吃了可能會變黑呢??

 IMG_8383  

營養專家  夏子雯醫師

若想吃營養補充品的話

像是維生素C發泡錠、維他命E、維他命B群、水解膠原蛋白等都可以幫助美白唷!!!!!

柑橘類水果、芹菜、萵苣、香菜、茄子、紅蘿蔔、白蘿蔔、紅豆、香菇、木瓜等食物都是常見的感光食物

只要不過度攝取或儘量不在白天食用,就能降低變黑的機率的。

 

天阿都是我愛吃的耶>>>........看來以後得克制克制一下了

 

 

問題2
雀:為什麼使用美白產品時常常一開始覺得有效  但是使用一段時間後就看不見效果了呢?

 皮膚對於美白產品會有耐受性嗎?

 IMG_8347  

台北醫學大學 曾德朋醫師

因為當我們只使用單一成分的美白產品的時後

常常會因為只有一種機制功效而讓美白效果受到限制

才會產生一開始有效、但是使用一段時間後就看不見效果的感受!!!

還有任何的美白產品都有它的極限,但是我們的肌膚是活的

所以建議美白療程能使用雞尾酒式的治療,利用不同的作用機制來達到美白的功效唷!!

 

另外提醒大家

肌膚的角質層代謝周期約為21~28天

所以淡斑一定要有耐心  才會看見效果喔~~~~

 

----------------------------------------------------------------------------------------------

 

原來是這樣的壓

解決了一直來心中的疑惑  

看來對於美白我還需要多做點功課多了解才不會用錯方式!!!

 

 

 

接著呢

薇姿資深講師Austin帶我們做了一個小小的實驗喔

用馬鈴薯分別塗上它牌的美白精華&薇姿極光淨白精華    看看兩者差異  

過了好一段時間後  果真是塗了薇姿極光淨白精華的馬鈴薯片依然保有白晰透亮的光澤

它牌的馬鈴薯片已經開始氧化泛黃

真是太讓我驚訝了!!!

CIMG3452.jpgCIMG3453.jpg  

IMG_8549  

 

大家都在為它的效果感到驚奇呢!!!

太酷了

 

IMG_8535IMG_8551 

 

看看VICHY的這一系列美白產品

分別有薇姿極光淨白精華、美白潔膚晶露、美白導入液、美白冰珠等等..

CIMG3435.jpg  

 

我常常一瓶美白精華擦了擦之後就停擺了

因為用了一段時間後也看不到什麼效果  所以覺得好像擦了也不會再更白

 

相信這也是很多女孩都會有的疑問吧?

這次Vichy極光淨白精華卻打破了這樣的限制   以「3段褪黑 絕對有感美白」

有著三大的褪黑科技 掃黑、制黑、斷黑  讓我們可以持續的看到層層的美白效果

我覺得美白不能只是做表層  

我們應該要深入底層阻斷黑色素

讓我們由內而外的達成看得到的美白效果!!!

 

 

 

極光淨白精華擠出來是呈乳白色的    推開後非常清透不黏膩  我很喜歡~~~

CIMG3437.jpg  

 

這趟下午茶會真是讓我收穫不少阿

而活動就在我收到滿滿的美白資訊下結束了

 

活動結束後的貼心小禮

IMG_8585  

 

 

真不知道以前是在美白什麼的  

看來我得好好的來改變我的美白方式阿(握拳)

 

來張大合照嚕~~~

 IMG_8571

 IMG_8565IMG_8568  

----------------------------------------------------------------------------

 

這次活動結束後

我馬上帶了一組回家 試用了極光淨白精華

每天早晚都擦 天天使用

CIMG3827.jpgCIMG3828.jpg

 

連續10天後

皮膚變得更透白有光澤 膚色暗沉也改善  而且還發亮了!!!!!

沒錯!!!!!!肌膚是真的   發亮了!!!!!!!

CIMG3831.jpgCIMG3832.jpg

連雀媽都說我怎麼好像白了  是都沒出門嗎

哈哈哈  默默決定要再買一組給雀媽使用

真的是平價又實惠的保養品阿  完全不輸一些專櫃大品牌呢!!  

 

極光淨白精華的三段褪黑科技:
1表層掃黑 代謝已經形成黑色素 
2中段制黑 抑制黑色素生成
3 深入段黑 阻斷潛在斑點生成

 

 

我也要徹底擊退黑色素  達成完美均勻的白皙美!!!

這應該是所有女性的夢想吧>>((笑 

讓我們一起努力當個白皙美人吧。

 

 

 


提醒各位小妞

現在薇姿特約藥局、康是美、屈臣氏還有滿意承諾不滿意退費的活動,可以試用精華5ml喔

活動網站:http://www.vichy.com.tw/2014Bi-White/

 

 

VICHY 薇姿官網

 

VOGUE Taiwan | Facebook

 

喜歡就幫我按一下讚+推吧  muamua~~~

文末準備好禮送大家

看完幫我分享按讚+推並留言我會抽出2位小妞獲得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sea花花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